不只我有煩惱
其實在我身邊的人都各自有自己的煩惱

不只是我而已
朋友也有煩惱
看他們很苦惱我自己也很難過
但是又沒有辦法幫他們忙

我只能說
我們必須要一起加油啊
最近寫很多關於醫療
或許不應該講醫療 是跟人的身體跟心理很有關聯的PAPER

HEALTH在上生理構造 寫了一兩篇關於試管嬰兒跟人工受孕的東西
化學課寫了有關於物質跟MRI放射線治療器具有關的文章
英文課在寫關於DISORDERㄉresearch PAPER
我的主題是schizophrenia 精神分裂症
我對這些心理的疾病都還滿有興趣ㄉ
希望不要做到自己精神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