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節11年級跟12年及所有學生被抓到GYM去學唱FIGHT SONG

整個會場就是吵成一片亂成一團

本來以為一進去就要開始唱
結果不是 校長就開始報告學校優秀ㄉ成績<好奇怪ㄉ講法>
12年級總共好像51個人因為GPA還有SAT分數很高所以得到獎學金
千萬千萬不要覺得獎學金好像很好拿

很難!!! 而且是難到爆
從全美國不知道幾億高中生裡面比出來的
一堆華人印度人在那個LIST裡面
反而美國人不多

平常知道的一些人 沒想到是[深藏不露]
看到我目瞪口呆
這5X個人裡面就應該有哈佛的ㄌ
他們是天才嗎????!

**整個好激動**


後來我們就開始學歌ㄌ
一人拿著一張歌詞
下面左邊有BAND 因為是室內的所以整個很震撼
右手邊有啦啦隊跟網球隊
我們兩個年級總共分成兩邊
在椅子前面有一排合唱團的負責代唱

但我只能說樂隊太大聲了跟他們唱歌完全聽不到



輪到我們11年級唱ㄉ時候 雖然大家都還搞不清楚狀況可是還算有在叫或拍手
可是今年的12年級好像都滿沒精神的
看到對面的臉每個都LOST

後來接下來的每一節課每個老師都在那邊玩...

"來,我們今天要做ㄉ第一件事情就是來複習第二節學的FIGHT SONG!!"
"嘿嘿~~~ 誰能把FIGHT SONG唱出來我就加分!!!!!"


不知道12節ㄉ9年級10年級怎麼樣
我相信也滿好笑的

這是我剛剛讀新聞的時候看到的...

最有名的例子就是華裔澳洲數學家陶哲軒,他8歲的時候,美國大學學測數學部份幾乎考了滿分,16歲從普林斯頓大學畢業,22歲的時候,已經取得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終身教授的地位,今年夏天,他還獲頒有數學諾貝爾獎之稱的菲爾德獎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