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沒有要上課 所以全家去大採購
逛來逛去結果是在TOMMY買最多
老爸買了6件的襯衫跟POLO衫 可以穿去打高爾夫球
姊姊買了一個帆布手提袋 她找滿久了 還有一雙黑色長統靴 質感超讚
我買了一件T-SHIRT 一個後背書包 一個斜背包 還有一個黃色的桶包

我個人覺得還滿值得的 改天還要去買別的
買的很開心 等我考完SAT還要再去

之前有人問我是不是自己住在學校留學
其實不是的說
我讀的學校是一所美國普通的公立高中
就跟普通美國人一起讀
並不是一所ESL學校
更是沒有什麼雜七雜八的學費可言

我住在家裡 因為我們全家都在這裡
每天早上下午都是搭校車上下學 大約15分鐘左右(很棒的補眠時間)

話說下個禮拜有好多事情要做
有很多很重要ㄉ活動 考試 還有報告要交





突然發現一忙起來什麼事都可以忘了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我每天都很想台灣很想回去
現在卻不會了

因為我知道想也沒有用

空想也不會從天空掉下來一張機票
空想也不會回去唸大學

更何況


我現在回去也沒什麼意思
畢竟沒人可以陪我玩

一切都開始習慣
我姐說到時候我就不會想回去台灣了
因為朋友都在美國

我之前還再質疑
但現在我開始相信了...


真的 <很難說>

過好今天比較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