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第一節課就是傳說中可愛的BAND***
每天例行要吹一首表演曲(練習曲之外)
但永遠都是在視譜 哈

今天的曲子............
真是尷尬

剛開始我跟katrina一起要開始吹
可是就突然發現音不對
我就開始著急想說是不是我的笛子怎麼了
但是怎麼可能 剛剛暖身我還吹的好好的
我開始急了 開始把吹管那一頭髮出來又插回去的調
可是就是沒有用

搞了半天我仔細看譜
她們竟然給我們的是錯的譜
"黑管 B#"


真是夠了
長笛還可以吹到低音B
..............................









不過我們兩個還是很厲害
聽老師說什麼調然後硬是把調換過來


OMGGG
明天不要在這樣子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