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9/6號終於開學了
感覺整個暑假都沒有很過到
上課忙亂的度過
不過現在說說也來不及了(嘻嘻)

:::::::::::::::::::::奇怪的課表::::::::::::::::::::::::::
1.BAND(怕自己打瞌睡會突然被後面小喇叭嚇醒)

2.PE(米粒同學好像是第一節吧?? 美姬踢婚還有小花跟踢昏弟都在這一節)

3.STUDY HALL(很好 從這節課就開始神奇了,我們那班的自習課全都一起上下節化學????!! 第一次耶不過也滿好的)

4/5.化學課(第一天進教室想說怎麼大家都這麼眼熟.......都上一節課的嘛 唉唷)

6/7.三角函數(老師是我的HOMEROOM老師,他從來就不會念我的中文名字,平常我都會跟老師改英文名字那他就算了吧 怕他找我麻煩哈哈<邪惡>)
(不是全是12年級ㄚ,11年級也很多)

8.午餐(踢婚美姬還有踢婚朋友)

9/10. 經濟學/美國歷史2(桃子先生講話怎麼這麼快? 他看起來還是有點緊張ㄟ不過聽說他是好人**)

11.西文課(MR.P看起來人不錯應該不會整人吧 <很好....RRRRRRRRR講到我快舌頭打結>)

12.英文課(同學們好像在化學課上都看過不然就是體育課跟歷史 老師長的"有一點點"像東方人 我也不知道)

就是這樣了吧
今年還有很多事要做
可能還是會參加合唱團*(上次被MRS.W看到我拿樂器,尷尬)
還有義工服務
參加其他社團
總之10/18要考PSAT很恐怖
為什麼我聽英文課同學在講她們12月就要考SAT啊
都準備好了嗎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