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主要是分類以及收納所有節日的裝飾品
我只能說........真的很多.............
從季節春夏秋冬國慶聖誕節情人節父親節萬聖節母親節.......................

都有好多好多的裝飾品
還有包刮地下室的雜物(話說地下室空氣超級糟的!!!)
光是整理就花了我們兩個半鐘頭

今天送信的速度大大進步
能夠在15分中之內分纇完並送達

最後的15分鐘 我跟米粒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便在院裡逛了起來

在東邊的休息區看到一個老爺爺獨自的坐在玻璃門前
他詢問米粒從那個玻璃門可不可以出去
答案是不行,必須從大廳才能夠出去

後來米粒很慎重的跑去問護士可不可以推他(輪椅不是說能推就能推的)
我們把老爺爺推到大廳門口的外面,讓他曬曬太陽
後來的對話,真的讓我跟米粒聽了很難過

「我在哪裡?」
「你在養老院」

[我想回家]
[可是我不知道我住哪裡]
(經過很努力的回想)
[我想起來了 是WB(簡稱啦)]

[你們可以帶我回家嗎?]
[或是往那個方向也好]

[但是我們只是義工,不能帶你回家]
[喔...這樣 ,妳們只是義工]
(很落寞,但卻很體諒我們)

[我想打電話給我的老婆和女兒,我想回家]
[但是我不記得號碼了..]

當我們把他推回室內
問他是住在哪個房間
老爺爺也不記得了
他覺得他不是住在這裡的,更沒有所謂的房間(但是他確實是這裡的住戶,住在靠窗戶的房間裡)

老爺爺可能有點失智
他都忘記了很多事情
我們好希望能夠幫助他
可是又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