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坐飛機又回美國了

很抱歉都沒有講(趴地致歉ORZ)
因為我真的以為我可以排到晚一禮拜的機票
但很遺憾的 今年的暑假飛機滿到不行了
至於為什麼會客滿,我真的非常好奇=口="

還是很感動很多人在上飛機前打電話來送我
真的很感動也謝謝你們記得^^Y
<<忙線中的感動呀>>

情人節竟然在坐飛機 囧
不過只坐了14小時 比回台灣的時候快很多



說很神奇很神奇
我在台灣鼻子不行的過敏
每天鼻塞流鼻水不能呼吸
在飛機是也是

不過到西雅圖轉機一下飛機
馬上鼻子就恢復正常了
但是剛剛因為行裡還沒有整理下去拿東西
沒想到又過敏ㄌ
(難不能是有台灣的空氣在裡面??)
whatever

有人問我回美國ㄉ感覺是什麼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好安靜
晚上只聽到蟬在叫

早上也好安靜 是被鳥叫聲吵醒
沒有工地施工的聲音,但有鳥叫和飛機飛過天空的聲音
躺在地毯上看外面的天空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真是瀰漫的生活@#$%^&*

果然美國時間過的比較快
今天早上當我起床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
我再電腦前摸了一個小時
然後下二樓去喝了三瓶水和一個煎餅,出門開信箱拿信
又上樓看完了乙武洋匡的"五體不滿足"
八點多我媽就回來了

感覺我真的沒做什麼事
哇 還真糟糕 哈哈

不過能在悠閒的時間也不少了
等8/13開始就會是地獄
到明年這個時候看看能不能好一點
想到西文化學跟樂團會把我整死




我需要先有心理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