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ccb禮拜六個英文老師換了(我當然不是在開心這個)
因為這樣禮拜天的老師就來兩天,我跟米粒也就不用去禮拜天了(大泣)

昨天我們還在CCB的lobby拿人家的汽球
真是有點好笑,結果才一天就沒氣了



我說耶
突然發現還有很多GEOMETRY功課沒有寫
但是禮拜一就要考試
發現兩天沒上到課真的有點小LOST

禮拜五的ALGEBRA考試也不知道怎麼樣了
乖小孩記得一定要去上課哦!!



快放假了,我老姐好像515就放暑假
不過高中還要晚一個月(不過也快了XD)

好開心呀,但是好像還在等機票


嘿嘿,昨天突然讓我發現潔西跟MS.ROCKER同一天生日耶
超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