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有MSN 
所以便有了一種新的工具叫做"MSN Delete Checker" 
MSN Delete Checker點我點我


在這個網址裡打上妳自己的MSN帳號與密碼可以知道你的MSN聯絡人有沒有將你刪除

ex: 以前加入的一位非常不熟的同學已經將我刪除,但是我依然可以看到他上下線
用這個系統查出來了以後,我有就將他從我的聯絡清單裡刪除了,又多了一個位置xD

還有一個網頁是來確定你的聯絡人有沒有在線上

請點我

這個系統可以幫助你檢查你的聯絡人有沒有在線上,以便確定你有沒有被對方封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