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父母在想些什麼
我知道她們希望我們好,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成龍成鳳
然而他們每次講的口氣都好像自己沒有經歷過這種壓力一樣

矛盾?
我說我每次跟我爸講話百分之99.9一定會被罵
並且是永遠 ,OK?

當我考試沒考好
他會說

"你不能永遠都跟差的比阿"
我沒有 OK??


然而有時他會說
"你去跟那些厲害的比比看,你算什麼?"

但是他又會

"不要去跟人家比阿! 你不會有自己的標準嗎?"

"你去跟姐姊比比看,他以前在你這個年紀是怎樣拼的"

"你不要一天到晚抱怨,你到底有沒有要考大學的目標阿"


因為我不是父母 ,我不是她們,所以我不了解

我也很希望我懂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每次到最後最矛盾的卻是我


為什麼中國人都是這樣
愛比愛比愛比愛比

你家小孩怎樣我家小孩怎樣的

真好笑
這些話我從來不敢在我爸面前講
要是講了我一定會被五馬分屍


我跟你們講
大家好像都以為我很用功






其實我沒有



我沒有 好嗎?


不要把我想成聖人
我不是

我不喜歡參加活動

是因為我很懶

不是因為我花時間讀書



你們不要以為我很用功
那些都是逼出來的
我真的很被動
我只能這樣說


所以請改掉你的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