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高一的年紀,美國高二的課程,高三眼花撩亂的壓力,高四的好險喘口氣

齁齁齁,以前不覺得哈佛有多厲害


但是很抱歉,我錯了

某次看了一篇內容擁有"哈佛有啥了不起,我也可以考到"

我當場抱肚長笑而去
那種感覺就好像一隻井底之蛙


是真的

你沒有親身體驗過的事情真的不要亂說
因為只會讓人覺得好笑
除非你今天真的有能力

就好像今天有朋友失去了家人,而好朋友為了安慰她而說出了"你的痛,我懂"

我不會說
因為我真的不懂那樣是做何感受


我說ㄚ
沒考過sat
沒看過天才唸sat

就別在那裡說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