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小事 :P
最近上GEOM一直跟Michelle講話
老師最後20分鐘都會留給我們做作業
那個時候就可以換位子,所以我會做到他後面跟他一起寫作業
不過每次到最後都變成聊天,不過每次MS.BURNS一走過來我們兩個又會假裝開始寫(好假!!)
上次被她發現~~他問說怎麼才寫到第三題(因為別人已經寫到20幾題去了)
"你們在做什麼?"
"talking" 我很誠實的回答
不過最後老師也在很無奈的笑   哈哈
因為我們那班太安靜了,都沒什麼人在講話,我們當然要講一下拉

MS.BURNS人狠NICE,我們都很期待他七月生的BABY


我花了好多天做的BIO PROJECT終於做好了
開心啊!!!~~~~

其他組的都做超正點的



我們今天沒有報告
因為本組有兩個idiots還沒把另一個MODEL做好
pissed me off



最近在無名找到很多認識的人
一個一個陸續的加好友中
如果我認識你可是我還沒加你請跟我講
不過好友上限只有50個  泣(ORZ)

從朋友的好友連結裡常常會發現一些你認識的人
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