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GEBRA老師很討厭我們用計算機來考試,也包括寫功課
(我在想那幹麻還讓我們用嘛!? 教育部只要說一下不就行了)
有一天mr.z就說....

「我打賭如果今天我出一份四年級的考試給你們考,一定一半不及格」

有一個abc就滿不服氣的
「我從來沒有用計算機考試,而我有不及格過嗎?」
帶點火意的說出來

果然,mr.z就真的出了
他說他給其他Alg LEVEL1的學生考,一班有25個人,第一題就有8個人不會寫 
全班尷尬....
雖然不是我們,但是我們很好奇哪種加減乘除的題目可以幹掉ALG 2-1的很多人

我們昨天就考了,總共是32題30多分鐘
寫完呀,我坐第一排在老師的斜前方

MR.Z「怎麼先交卷的都是ASIAN PEOPLE?」

害我們一堆人在旁邊笑
後來我也提早交卷了
因為我想說也沒辦法回去再算一變檢查

後來打鐘下課要走出教室,才看到很多人在交考卷
看到好幾個人下面半張都沒寫完

今天發考卷考最好的就是上次不服氣的ABC---錯一題

老師還滿不爽的,因為真的有很多人錯一半以上

「錯2.3題可以說是粗心,可是錯5題以上的你們要覺得很丟臉,乾錯找個地洞把頭埋下去」

他說別班老師也考了,他也把他自己班上考的成績給其他老師還有數學科主任看
結果那個主任就三條線,他說要考慮把我們今年ALG2    LEVEL1的30%學生DROP到LEVEL2

還好,我只錯四題
而且有一題老師改錯,三題乘法竟然加錯
我也要找個洞躲進去了

不過覺得考這個還滿好玩的
早知道就要好好學心算ㄌ,一定超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