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 

美國時間
雖然真正的台灣時間生日已經過了
但是媽媽說在美國所以要算美國時間

昨天晚上在讀ALGEBRA
一邊再聽的歌是"I have a bad day"
因為明天的考試會很難,害我很不想去

一如往常的早上
到學校卻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我午餐的水瓶竟然打翻
書包淹水...

連接著,櫃子下面的書跟筆記本也都濕光光了
唉, 都濕了所以我今天一本也沒拿去上課


還好後來雙胞胎米莉還有踢婚來拯救我
>W<
感恩

早上廣播生日
嗯,好像沒有很清楚 ,不過已經很好了

我們家其實沒有慶祝生日的習慣
今年很棒了

今年的生日有美式的巧克力蛋糕
不會很甜還滿讚的

謝謝米粒雙胞胎送的花還有美姬的本子

謝謝所有的人,還有你們送的禮物
整個很感動*

其實說起來,今天不是個BAD DAY
而是一個PERFECT DAY

還來不及許願
因為我剛剛已經迫不及待把蛋糕給切了 

不過我想我會把願望留到2/11
跟大家一起許

能不能多許幾個
我狠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