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自己選?科學家發現膚色基因

【TVBS新聞 】

未來很有可能,你可選擇你的皮膚顏色!科學家最近發現了主宰人類膚色的基因,也許有一天,如果你可以想變白人,就可以變成白人。

膚色是與生俱來,不能改變的,這種傳統觀念很有可能要被打破了!

究竟是什麼決定你是黑人黃種人還是白人?美國科學家花了11年做研究,他們發現主宰人類膚色的基因不是不可改變的。

柯林斯博士:「國家人類基因圖組研究所科學家,我們成功地解除關於膚色的神秘因素。」

科學家研究了來自大陸、日本、非洲和北歐一共270人的基因,發現白種人身上帶有黃色種人和黑人都沒有的基因,而當他們再把這個基因移植到斑馬魚身上,斑馬魚的膚色明顯淡了許多。

科學家表示,對皮膚癌治療、犯罪分析 ,甚至化妝保養科技都有很深的影響,未來經過基因改造技術 ,人類很有可能選擇自己的膚色,這可以打破種族膚色差異,但也會掀起另一波醫學倫理的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