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剛剛下午跟我爸吵了一架.
因為今天考了一個臨時考一個算其中考成績的代數考試.
我一個公式忘記了 幾題都寫一半.
成績雖然還沒發...
回家後 我跟我爸講 結果他就說"那你一定是不懂才會這樣嘛"
他不相信我真的會. 說什麼都不信
我跟他說..
要是我不會那我平常考9X是怎來的
他就說都是藉口
他說我只會狡辯
把我罵的頭頭是道
我也很生氣
我已經很久沒有跟他這樣吵架了
他自己沒看到我在學校的學習
有什麼理由可以在1分鐘之內否決了所有我曾經做的努力
我突然感到很失望

從小到大
我被他罵
我的感覺都是
好像沒有考到滿分
我就是笨蛋
就是不懂
就是沒看書
他也從來不容忍我們"所謂的"粗心錯
不准我們有理由解釋

要滿分
98.97.96.95都不可以
他還說
如果我下次有再出現這種情形
家教就要再加時間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能的話我很想大哭一場
不過每次流眼淚我又要再被罵
根本就是在挑戰我的抗壓性

因為......


印象中 我從沒來有哭出來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