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爸跟我姊說"你跟妹一人買一隻MP3好了"

在我還在睡覺的時候聽到的

我們又沒有一直說我們要MP3(沒有也不會如何啦 像手機一樣)

至於為什麼要買兩個 我爸說不買兩個我跟我姊會搶

(也還好吧! 之前CD PLAYER也只有買一台 也沒有搶很大呀)

要隨時讓生活充滿音樂 嗯嗯嗯?

每人房間一定要有一台音響

每個人一定要有一台電腦

現在每個人都要有MP3

>>>>昨天就去NOVA買啦

兩台ㄧ樣的

我們去一家每次都很熱心講解給我們聽的店問

1G的定價是4300

512M是3300

我們要買當然是買1G的

所以試著跟熱心的老闆殺價

可是他突然發現他1G的只剩一隻

不然就是要買一隻512M一隻1G

所以我們決定>>> 去別家看看

反正那麼大一棟樓 這麼多賣MP3的店 不可能就他有吧??

後來看到一家也有這台 定價也是4300

我姊問老闆可不可以2隻算我們8千

他很.....有點小無奈的說好吧

就買咧

不過回家以後

我發現都是我爸在拿我的MP3

有預感下次他八成會叫我們再去買兩隻ㄧ個給他一個給媽媽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