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保齡球回家

當我在一樓開門時

喵到裡面有一隻"小貓"往地下室停車場的樓梯跑進去!!

我進去以後就站在樓梯那邊聽 發現有很多貓叫聲



昨天下午我出去就有看到一隻貓蹲在後花園那裡

其實我覺得往B1的樓梯間應該要設置柵欄

不然就直接可以通往後面的花園

以前就常常聽說有貓咪就是因為跑下去而被車盤卡到

對於這些機械式的移動車盤是不能夠有東西卡到的<<


後來我上樓拉我爸下來去B1找貓咪

拿了一隻手電筒

果真看到一隻"大貓"

不是我剛剛看到的"小貓"

說是遲那是快

一溜煙就不知道跑到哪裡了

躲起來喵喵叫~~~


地下室很暗也看不太清楚

只好放棄回一樓去看看

結果一隻"大貓"就從管理員休息那個座位跑出來

好像是跟在地下室看到那隻一樣的""大貓""

^^^^ 他會瞬間移動嗎lol??


總隻希望那些小貓不要被卡住也不要掉到水庫裡T^T"""

大貓也不要再跑下去生小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