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發達,, 大家喜歡在網際網路上製作自己的網頁、電子報、或是相簿BLOG等

就像呀!我申請這個"無名"擁有 個人資料、相簿、網誌、以及留言版的功能

(哇賽*四合一!!)

很多公司都有出給網友free的帳號給不同的需求

當然囉~ 付費也是可以得到更好的網路空間的

這些個人網頁有好處嗎?

有! 我使用無名跟台灣的同學作交流 還連繫上很多失聯的國小同學呀(!!!!)

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 <

這個嘛~ 俗話說「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

在這邊就推薦幾個免費提供網路空間的系統網址芭!


無名小站
提供免費以及付費的四合一帳號
也就是我現在在使用的啦!

pchome- 個人新聞台
提供個人新聞報台

pchome- 相簿
提供申請網路相簿

mydear
提供網路個人交友

me工場
提供個人免費及付費網頁空間


等等等。

再講一下

當然我今天在這裡
不是在幫他們打廣告

我個人認為可以在網路上擁有自己的空間放屬於自己的空間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BUT!!

在網路上也是要注意安全的!
(網路如虎口~呃)

有聽過悲劇從網上發生對吧!




喂 我們可不要啊!!




再申請帳號的時候還是要看一下傳說中的

使用規則

做個守法的好公民你說對吧XD

當然也不建議申請太多太多帳號而放在那邊等發霉呀~

照顧帳號就跟照顧寵物是一樣低
-> 要好好照顧 <-

OK 現在我廢話完了
總之祝大家能夠使用網路

很安全
很開心



~偶棉都是守法的好公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