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很可愛 但是都很笨嗎?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我已經是胡家最小的小孩了
我又沒有弟妹...咳咳
镸到現在看過的BABY
只有我的 表弟們
其他
沒有!

怎麼說笨呢??
好吧 這是聽我媽說的

當我還住在大安區的時候
有一年過年
發紅包
(當然基於理由是發給小朋友的  但實際上年紀太小也不能拿錢做什麼)
我那時大概 4-5歲吧

我拿了三千塊 
拿著三張藍色的鈔票
走到哪去呢?

千萬別問我那時候在想什麼

我大概想要把它藏起來吧?
歐不

聽說我把它丟到
[toilet]

差一點要沖掉
因為那時候我的身高剛好可以碰到沖水那個按鈕

後來我爸媽才發現

聽到的時候,,,我還跟我媽說
"媽 你看我從小時候就把金錢作於身外之物"

後來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越想越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