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學 開始了擠校車的生活
第一個禮拜嘛 總是會有找不到教室的時候
雖然我都很清楚是哪一棟大樓 但是可愛的學校還是會臨時給我們改教室

第一天早上的一堂電腦課 要去電腦教室
不過臨時又改到同校區的另一個電腦教室
我只能去問路然後開始在附近亂走

好不容易找到了教室 助教又放我們鴿子
害我們大家都以為是不是走錯教室
所以窩在電腦教室裡玩FACEBOOK

下午六點多又坐校車去很遙遠的校區上普化
去的路上 天橋上都沒有路燈
下課八點半以後就黑摸摸一片 很容易踩空
然後整個演講廳有夠冷 冷氣真的不用錢!!
不過教授有說"再冷 考試的時候絕對讓你們爆汗!!"
路途中還會經過樹叢很多人在那裏摸黑遛狗

我現在沒有聽到半個人跟我講普化2很好過
每個都警告我沒事不要去上這種課給自己找麻煩
有這麼嚴重? 我是衝著化學才去上的說...

今天下午去上中國文學
班上都是ABC跟還有兩個美國人
由於上課全部使用簡體
教授上課的時候一個人要唸一句
我的程度跟ABC差不多 也是有些字看不懂
像是"嚙" ------->口齿  長這個樣子
那句是這樣的"我囁我的心肝"
我眉頭一皺 就唸成了"我齒我的心肝"

教授才解釋說此字唸"聶" 就是小口小口吃的意思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唸不出字來 所以還算OK
只是到時候考試都要借題發揮
還有期末論文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