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暑假了!!!!!!!!!!!!!!!!!!!!!!!!(其實禮拜二就放了)
沒錯 我們的暑假就是那麼的早  雖然這時應該才是大家考試的時間
不過我也早痛苦了兩個多禮拜沒日沒夜的苦讀  終於讓我早早放假 
真是開心

更開心的是查到期末成績  最近有沒有這麼順遂
連我去年暑假在平溪放天燈上的願望都實現了兩枚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  今年暑假還要去放!!

總之呢 暑假已經從這禮拜二開始了  除了要整理一下期末考的殘局以外
還有弄助學貸款 學校的事情
接下來5/18我就要去上可愛的七周暑修啦
可愛的普化加上可愛的實驗 (遠看)
上課上到7月初再跟米粒一起回台灣繼續放我的暑假

可想而知 今年的暑假會很充實
放四個月還是有拿到四學分(誤)

希望大家期末考也能跟一樣幸運 嗨啪啊!!!

有接下來我會多多來更新的  大家記得要勤洗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