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6

最近的生活真是風風雨雨(真是奇怪的形容)

終於熬過了這禮拜的假期中,大概是老天想要逞罰我這學期沒考半個期中所以在期末考之前大考一場,考到我精神緊繃接近12年級那時要崩潰的程度,但還好考完就沒事了,接下來等著兩周後的期末吧...

考完試當天回家,只能用又累又餓來形容自己的狼狽樣子,接踵而來的三件雖事

一是成績單申請一直不下來 damn!!!!
二是因為成績單還沒下來不能選課 我要的普化又給滿了!!!!!!!!!!!!! 
讓我看傻眼又啞口無言  只好硬著頭皮先寫信把自己的窘境告訴教授並讓我加簽
然後是fafsa一直不過.....系統系統之間連不起來
最後是最可怕的一件事 就是小鳥在我家屋頂上築巢了!!!!!!!!

我此生沒有像今天如此的討厭鳥類(或是一種動物) 我一直很喜歡小動物,但由於過敏的關係只養過於跟小鳥,我一直認為小鳥跟我有很深的淵源(?) 所以在台灣也養過很多隻。 昨天下午再用電腦,就一直看到窗外的屋頂上有小鳥一直飛來飛去在屋頂上玩耍,本來不以為意,直到我突然轉頭跟小野鳥對到眼(她特別把頭伸長脖子往窗戶裡看) 我才發現
事情不妙!!

後來一直有小鳥斷斷續續咬著一隻兩隻的小樹枝往我窗戶旁的角落飛,我書櫃旁的牆壁已經屋頂便開始有嘰嘰喳喳或是撞擊的聲音出現,心中突然出現os "OMG!?" 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去拍牆壁試著嚇走她們,但是他們也只是飛走到對面的空地土堆"找樹枝" 又繼續飛回來......

今天一早晨大約才5-6點我又開始不斷聽到鳥叫聲以及屋頂/牆壁的
撞擊聲。今天課是九點! 我鬧鐘都設好七點五時才要起床,這幾隻死鳥竟然把我吵醒!!! 平常沒有起床氣的我越來越火大便又起床拍牆壁試著趕她們走

上學的路途中我想"等等下課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趕走他們!!" 要是他們築巢又生一堆小小鳥,那我豈不是別睡了,小幼鳥最喜歡啾啾啾啾啾的叫況且地點就在我房間的窗戶旁邊!!!!

IMG_1265

 

回家以後馬上打開PTT查鳥版還有估狗如何趕走野鳥,雖然有提供好多種方法

1. 種玫瑰下走它們 (我家有種玫瑰但是種在門口  屋頂要怎麼種><)
2. 放刺刺的東西 (我沒那本事去放也不知道哪裡有賣)
3. 放風車嚇走他們( 風車我放在門口,屋頂也沒地方插)
4. 放CD片反光閃她們 (我有試著放 但他的巢實在太隱密 沒有威脅性)
5. 放老鷹聲音 (我有找到連結 但找不到網頁)
6. 對他們噴水 (我連紗窗都不能開了 更不可能爬上屋頂去找巢噴水)
6. 放猛禽圖片 <----------- which is my final hope

我上網找了兩張圖片,雖然看起來一點也不猛囧,印下來一張小的貼我左邊窗戶,一張放大150%的半隻猛禽貼在我的右窗戶角落上(其實所謂的猛禽圖片在我看起來比較像是黑色的海鷗  就是有點像"m" 的樣子)   因為這些很囂張的鳥本身就是黑色羽毛,體型大概是麻雀的10倍大,我實在很怕她們看到我的黑色猛禽就會以為是同類...... 畢竟一張a4的紙印出來的實在不大隻.

由於我實在是太生氣,拿起地上一堆才剛讀完的講義翻過來就想說 "印不出那麼大? 我自己畫!!" 拿出一隻快乾掉的黑色奇異筆跟投影片筆就開始自己畫,用掉三張講義塗了我快一個小時,還加上一顆我自己為很可怕的紅色眼睛,就貼到隔壁的房間窗戶上去。

目前一下午觀察-------> 那些鳥完全不怕我的黑色猛禽(對不起沒有照片 因為我的vip到期了囧)...........還是玩得很愉快

IMG_1269

 

我鄰居可能會以為我是神經病,在窗戶上貼了四隻鳥圖片

只是我實在是不懂!! 這麼大一個社區,這麼至少有上百間房子,為什麼一定要選到我家? 還要選到我房間旁邊的屋頂上築巢



期末考就是下下禮拜 我只是想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