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 我們到底在想甚麼呢?

這一篇是要獻給我的好學妹踢昏妳的,好學妹的定義就是壞學姐們怎麼糗怎麼整都不會有脾氣的一個阿呆,剛好這位TIFFANY就是一個這樣的好學妹,這樣學姐喜歡~~

想當年(是四年前)  因緣際會我認識了踢昏的姐姐潔西,也就是我傳說中的天母學姐,然後就認識了學姐的妹妹踢昏妳,所以踢昏你上高中後也變成我的學妹了。我對於他的印象呢.........................就是脾氣很好很阿呆的ABC,就如前面所言,她有兩個可怕壞學姐(5252的施主你知道的),壞學姐高中時最喜歡在午餐時間嘴砲同桌的踢昏以及另一位學姐,但是踢昏你從來都不會生氣,我們在怎麼開玩笑她都沒有不高興過,我曾經在想,可能是他神經太大條,大條不懂我們中文再說甚麼,因為好學妹除了沒有脾氣,還是一個很呆很真的小妹妹,她有話直說,但有常常會笨笨的搞得大家很開心

 本來應該是壞學姐當惡魔,結果弄巧成拙變成了偽天使.... 好學妹是女王可以當天使,變成了惡魔XD


依照慣例,生日總是要爆一下料,2005年的暑假我跟踢昏都有回台灣,那時大家很瘋吃蛋糕下午茶吃到飽,所以我就帶踢昏一起去東區的蘋果工坊去吃蛋糕。雖然只有我們兩個女生,但是還是不免拿著盤子在蛋糕櫃裡子端詳蛋糕的可口模樣,也一不小心我們每個人都吃了不少塊甜膩膩的蛋糕跟其他熱食。後來踢昏就離開座位去上廁所,我一人在座位上吃著我拿的蛋糕片,等了大概快十分鐘,踢昏終於從廁所回來,我便問「你怎麼去那麼久?」結果很呆的他回答「吃太多所以吐了」就這樣,畫下好學妹在壞學姐心中的一個阿呆女王里程碑…

話說,四年真的過得很快,從踢昏9年級到12年級,好學妹跟壞學姐一起在傳說中的約翰什麼什麼高中裡一起學習成長,從一個懵懂的小高一,到現在準備要畢業的高中生。無論是在學校還是party分享的時光﹑學妹戀愛史、或是暑假回台灣一起拍拍貼或是吃午餐的記憶,都帶給壞學姐在高中不少歡笑!

所以在好學妹生日前夕,要祝福妳

Tiffany女王 18 歲生日快樂

要長大了 別再呆了哦



                                                                   壞學姐小美 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