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裡真的是荒廢了 好久沒這樣了 但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首先先預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無論是送/收巧克力或是花朵 都是幸福的事哦!!

然後最近流感 對 就是流感猖獗 沒打針的人請快點去打 

雖然我有打 但之前還是有感冒 但預防勝於吃藥

有打針的人也趕快跟我一樣多攝取維他命C跟喝AIRBONE

多洗手 少出入公共場合(瞪班上咳嗽的同學) 現在我整個都很害怕感冒 因為一感冒就會咳不停

中午跟米粒聊天 她說她現在上課打工雖然很忙 卻忙得很充實

我想想自己到底想要怎樣的生活

每個人夢想中的生活應該都有一百種

但實際的可能只有幾個

我也想要充實忙碌的生活

但是現在對於忙碌開始會感到害怕

以前高中瘋狂修課 畢業多修了快20個學分

那時忙歸忙 也是有充實的感覺

這學期本來也應該會多上一堂 但後來再取捨之間放棄掉了

但希望我能夠利用多出的時間做最有效的運用

讓自己有一個21小時的充實生活

祝大家開開心心 病毒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