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樣有使用護手霜/乳的習慣,這種產品是到米國冬天天氣冷才開始用的,剛開始覺得很麻煩就像保養一樣,又覺得沒甚麼需要。以前高中的時候會再隨身包包裡放一條bath and body works的護手乳,後來跟我同HOMEROOM的小花也是常常借我他的BBW護手乳或是AVEENO乳液,都滿好用的。只是我自己有愛洗手的習慣,只要看到水跟洗手乳(話說高中最後一年學生會還花大把銀子裝了自動感應出泡泡的洗手乳機)絕對會洗. 但是一天洗個七八次乳液也是要不段的補,不然真的會乾裂到痛

今年冬天來的早又很冷,每天去上課雖然只是在校園裡走動時間不長,但是常常手要抱書,所以只能一隻手放在口袋裡(戴手套書會古溜滑走) 上個禮拜我開了暖暖包起來用,但在教室裡又有燙傷的危機(!!) 還是要奉勸大家天氣冷一定要穿多一點,能遮蓋的地方就要蓋起來,好幾個禮拜前這裡外面平均只有10度F 大約是-12度C左右,最近比較好早上外面大該華氏20~30度(攝氏0度左右) 鼻子現在都訓練到到室外就會自動紅,一進室內馬上就恢復,但是手就不行了,痛得更厲害...

至於為什麼要用護手乳.... 以下是乾裂凍傷的樣子,手很像燒傷變成紅色/橘色的粗表面,除了脫皮以外還會有類似蛇咬的紅色小點點出現(相機不在 用手機稍微拍一下)





有時候忘記帶乳液的時候,最應急的方式就是將護唇膏拿出來塗,但那是下下下下下策,而且塗完要拿衛生紙將表層擦掉一層

我個人覺得好用的護手霜除了BATH & BODY WORKS(一條約....$2-3 美金左右)以外,還有圖一左邊的BROGHESE身體乳液(價格不明),是很像BUTTER的感覺,很油但很好吸收可是我還是會用很多。右邊的還是BATH & BODY WORKS有含paraffin的護手霜(應該可以翻蠟吧) 也是很夠力的一款吸收很好不會很油的護手乳(其實是別人送的 標籤上寫$18美金) 

把殺手鐧都使出來了,希望我的手快點好!

(我跟我姐都是這幾天才感覺到手不對勁    現在我一點都不想再去外面敲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