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鏟雪,車上的小雪花



以前高中四年沒放寒假到還好,每天在學校給老師講課轟炸或是做報告,一轉眼間我的第一個大學寒假就快要過完了囧,什麼大是感覺都沒做,在家裡,不同於暑假在台灣天天早出晚歸,早上趕著出門上課或是有約,晚上趕著回家因為跟朋友吃飯吃太晚或是鬧太晚。回到美國這個鄉下地方,寒假就是睡, 打B, 偶爾跟朋友出去逛逛, 不然就是出門逛街購物還是購物真慘,雖然有腳了但是又不知道去哪玩好(菜鳥駕駛不可到處亂跑)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常常來個午後雷陣雪,隨便飄的兩片意思意思一下.....

今年很早下雪又下的很密,這禮拜的風雪我們學乖了,一下就趕快跑出去鏟,不然晚一點結冰會滑又要花更多力氣去解決它們... 無風的暴風雪才是最有威力的,兩個小時整個社區都白一片。 仔細看雪片,可以很清楚看到雪花的樣子,不只是一堆一堆白白的雪而已哦-------- 看到台灣的新聞說大家趕著上山看雪,所以我就拍了小雪花自己在家裡欣賞吧!

黑雪花就一點也不可愛了

題外話...上次網路上訂的課本來了兩本,賣家用比較快的郵寄從西岸到東岸只需要兩天,剛剛回家看到大門口一箱埋沒在雪堆的郵局箱子。國際版的書.....封面長的真不一樣(我在台灣買的是一樣的封面) 雖然賣家說兩本都是新書,但我強烈懷疑他是不是唬爛我,統計課本封面破一點破一點的,but that's ok.....最氣的是我用書的ISBN查AMAZON竟然也有賣國際版,而且更便宜,頓時間心中冒火,但是已經買便宜就不計較了,只希望不要買錯書,不然就囧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