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到底有出多少種睫毛膏呀?

除了正式場合需要用到其他的化妝品,平常的我大多是素臉去上課,很偶爾心情好時間多課比較晚的時候就會拿起不知名品牌的屈臣氏購入睫毛夾跟奇奇怪怪的睫毛膏來擦擦。前陣子去逛WAL-MART看到架子上媚比琳的睫毛膏在促銷2 FOR 1,您說這不買行嗎 ?  由於聽很多朋友說媚比琳出過各式各樣睫毛膏也是平價中好用的牌子,看到花花綠綠的包裝也不知道防不防水或是甚麼效果就買了。今天外面下大雪出不了門就在家裡開了這款睫毛膏試試看...


刷頭的結構


平常的眼睛------------------------------------------------------>夾過的睫毛


以下照片顏色不同,因為手殘的我上睫毛膏擦了很久,冬天天暗的快,所以光線也變了



 

捲翹度: ★★
持久度: ★★★★ (剛剛邊下雪邊鏟雪,滿臉的雪花...但捲度還在XD)
刷頭好用度: ★★★

由於刷頭是彎的,方便刷到眼頭眼尾的部分,供大家做參考

有空會把其他幾款都拿起來刷刷看

謝謝您抽空看這虛弱的睫毛膏心得文...

夏克絲古德有更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