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姐一直轉寄有關fusion要開幕的消息信給我,傳說中的萬人迷米小姐也剛好去打工,所以上週五考完試後就馬上過去一探究竟。因為地方很容易找,也就是金門的隔壁的檳城隔壁的那個PLAZA裡面。那天我一點多到店裡充滿了人啊~~~~~(聽說中午才開門) 結果米小姐的同學已經帶了聽說兩車的社員去捧場,看櫃台整個很忙碌我就在一邊看看書櫃上有甚麼雜誌還有看看店裡直到米小姐終於來上班。 聽說這裡的食材是台灣空運來美,當然要來品嘗看看,所以我點了花生厚片土司跟.....芒果加了椰果的奶茶(照片待補 昨天剛重灌還沒有上傳精靈....) 

我完全忘了在台灣點飲料可以去糖半糖少糖去冰等等等要求,FUSION也是可以的啦!! 終於喝到很久沒有喝到的芒果奶茶,暑假回台灣找都沒有找過有芒果口味的,這不會是美式特產吧? 厚片土司的吐司非常台式,只是吃起來覺得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後來店長說是因為他們使用美國的花生醬,所以味道不同,這大概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除了茶類/冰沙等飲料,好像還有茶葉蛋厚片吐司,本來很想試試看它們自己做的布丁奶茶,可惜布丁好像還沒有,我姐喝了普通的珍奶,他說珍珠煮的剛剛好,不會像我自己煮的那樣糊糊的。

由於他們好像重新裝潢過,店裡的牆壁顏色真是令人為之驚豔,很鮮明又很可愛看起來很有活力(一邊是綠色一邊是橘色)
 綠色的一邊

FUSION裡面放得很台灣的音樂,有周董啊楊宗偉等等,還有很多雜誌可以看,店裡還有提供無線上網,我跟米小姐就在那裏看PTT,架在上面還有很大的電視螢幕,除了一般桌子以外還有一個 藍色的很可愛的沙發。

後來那批人走了以後店裡客人只剩下我,所以就拍了米粒的工作情況,有認真啦~~




http://www.fusion-t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