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祝福大家佳節愉快

又是一年一度的美國感恩節!! 感恩誰呢? 感恩上帝與印第安人的幫忙與祝福,所以每年的這個時候就像是台灣的過年一樣(聖誕節) 家人都要聚在一起吃火雞,南瓜派等等等的美食!! 大學宿舍很多也都把學生趕回家,因為大家都要回家過節,學校餐廳也不會開,所以不回家就要想辦法自行解決4天的食物問題....

ANYWAY, 除了有一年感恩節我們去了MARYLAND跟吃舅舅家人烤的火雞大餐,因黏如同往年一樣我們到了boston market買了火雞餐回家享用,很多人問為什麼我們不自己烤火雞? 因為我爸吃素,平常只有我我媽跟我姐要解決一隻火雞是不可能的事,而且一隻火雞也都滿大的(好幾磅重),再來又是要自己準備那些東西實在是很麻煩,又要把火雞拿出來化冰,塞東西或是煙再去烤很久,還沒吃到火機就已經累垮了,還有一大堆配菜要做,所以我們都直接去買現成的套餐(大約有八樣東西) 今年買的是六人份無骨火雞胸套餐,加稅之後大約$70元(台幣$2100左右),吃到撐還是吃不完啊~~~~ 但是專業的真的不錯吃哦!!



 玉米麵包,我很喜歡的麵包,但是不能吃多因為很油..... 所以平常我都直接去買玉米馬芬來吃囧

 塞在烤火雞肚子裡的蔬菜(STUFFING) 有加很多香料所以有特殊香味..

 沾火雞跟馬鈴薯泥的醬(GRAVY) 是蔬菜跟雞油做的,很好吃但是好油囧

 馬鈴薯泥: 每天猜桌上都可以有的主食,但感恩節都會有

 小紅莓醬: 我個人吃火雞一定要加的醬,喜歡小紅莓的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組合~~

 菠菜泥(跟另外一個不知道中文是甚麼的蔬菜) 非常的CREAMY很香很好吃,但一樣------很胖  但我還是吃了很多

 手工蘋果派, 雖然我不喜歡蘋果,但是他的派皮很棒!!

配蔬菜泥的餅乾

3lbs 的雞胸
很多素食者,在這個節日裡也有享受到火雞,但是是不同的火雞,是那傳說中的TOFU TURKEY


很酷 但我沒有吃過 不知道口感如何?


雖然感恩節大餐大部份是吃晚餐,

大部分人都是吃感恩節晚餐,但是我從午餐就開始吃了,晚餐還是吃這個,這個熱量啊....真不是普通的低



放假前一天跟米粒去逛街,雖然我們都在進行嚴格的飲食控制,但是他對我說
"小美啊 過節耶 還是要多吃一點啊"
我才在笑說那我的兩公斤不是就要回來了,果真吃完晚餐馬上就功虧一簣... 所以聖誕節不能再這樣吃了 我今天還吃了很肥的午餐,又是薯條又是熱狗跟pizza,需要多去逛街消耗體力了

10月底老爸生日萬聖節---------> 11月底感恩節----->12月初老媽生日--------> 12月底聖誕節-------> 

1月過生日 ----------> 再來來過中國新年可能會有年夜飯(?)


年底是最可怕的時候,因為幾乎每隔不久就有蛋糕或是大餐

black friday我們倒是沒買什麼,去MALL逛了逛但是人實在太多,想買得東西也因為排太長的隊伍而打消了念頭

結論就是-------------------

1. 在米國過感恩節,但又不想自己煮的朋友可以考慮BOSTON MARKET,花一點錢就可以把全部一次就準備好囉!! 而且口味不會太差,至少讓我們有回購過幾次。

2. 如果可以,記得在節日前打電話去訂購,當天買也是可以但可能不會所有組合都有!!

3. 不要買多,因為永遠都會吃不完,不然就是要有心理準備LEFTOVER要吃一個禮拜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