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是充滿課的一天,雖然也只有三堂課而已,但是也要從八點上到一點多中間沒有休息,誰叫我週休三天阿...

今天的會計課真是大大令我傻眼,雖然已經上過三四堂會計課,知道老師有點....固執跟沒有耐心,但是今天看到老師跟坐我旁邊的同學吵起來,真是太太太誇張了.....lol

之前選課之前有特別上網找老師評論,四堂課的老師有三堂都有特別找,評價都很棒不過只有這個會計老師,沒有任何評論,我想這樣應該代表不會太差也不會太好吧... 直到上了課開始,他自己有很長的教學經驗就"預設" 我們已經匯了最基礎的術語,我還以為我在上ACC 102,結果班上幾乎沒人聽得懂,所以同學就開始問問題,不過每當問題都還沒問完老師就很生氣的開始回答"這個就是規則!! 已經被用了好幾百年,你們為什麼就不能接受他呢? 還有那麼多的問題....." 然後回答完會再接一句"any other questions?.."

禮拜五上另一個主題,教授又覺得大家應該都會了,所以開始劈哩啪啦不同講第幾頁哪個要看,第幾頁甚麼要翻一下,五分鐘就講完30多頁的重點....大家都很困惑,所以坐我旁邊的同學就用白話的方式試著想要解釋給我們聽,結果教授就不高興了,他問說下面到底在講甚麼這麼愛說話? 

我旁邊的同學試著想要解釋....結果教授大發雷霆說"這根本就是不同的東西,你不要亂說"
後來教授跟學生就在課堂上吵了起來....教授一不爽之下就說下狠話"另一班這章我讓她們做了四題練習題,你們班我一題也不做了! 然後下學期102你們就會銜接不上不懂 那是妳們自己的" 然後兩個小時的課一小時就把大家趕走了.....

只是一位同學就影響了全班的人,而且下課有同學想問問題,教授口氣又很差的大吼"你問題到底在哪裡?"

阿門 遇到這種教授自己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