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天下午三點鐘準時的會有一台冰淇淋車開到附近來唱歌,比較驚訝的是每天都會來,之前都沒看過天天來的冰淇淋車,大人也會手上拿著幾塊錢的鈔票就衝出門追那台車(很好笑的景象)!

    一旁本來想在下雨天候享受一場寧靜的野雁們被這個景象嚇到,緊張得站起來拔腿就跑,好像視人們為怪獸一樣
  • anyway 禮拜六下了大雨,颱風雨,今天下課後也下了超級大的雨,英文一下課一群同學結伴撐傘跑去淹水的停車場找車,整隻腳有點淹在雨水裡的感覺,一進車子馬上把暖器打開來烘乾。

    下雨天後面跟著我的一台藍車貼我貼得很緊,硬是逼我要加速,不過雨太大擋風玻璃很亂也看不太清楚,時速一直保持很慢,看他是想要怎樣!?
  • 上數學課一個以前高中同校的同學坐到我旁邊來,其實我對他印象沒有很好,但是學校這麼大課這麼多怎麼偏偏跟我分到同一班,我也認了。她問我可不可以教他數學,因為他跟我有同樣問題JP以前上的數學課都不准使用繪圖的計算機,所以我們只懂手算而不是靠機器。 不過還好去年有上ap統計學,計算機還算會用一點點所以就教她怎麼用。


    開學前搬家了,跟那位數學課跟我同班的人一樣,大家高中一畢業就搬離那附近,其實會住那裏也只是因為高中吧 現在搬家到離舊家大概20分鐘的隔壁城市,所以家裡電話也換掉囉,不再是x3x-x6x-xx0x,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拿家裡電話,不過當然打手機比較快啦,因為不一定什麼時候會回家,手機沒有變,關機等於上課中, 很簡單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