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的

回美國第二天,除了跟我姐一起整理行李把房間收拾乾淨可以走路以外(晚上起來還會跌倒),還要準備開始開學前的準備例如丟高中講義跟一些不會用到的東西。這一次回美國的飛機只有14個小時,感覺真是無比的快啊!! 不知道為什麼回去18小時會覺得久很多,14個小時我除了看了半小時的功夫熊貓,把機上幾乎所有的遊戲都完了一遍,但是當不停的螢幕系統讓我方塊寶石陣玩到一半就會自動消失,"閒暇"之餘拿起準備好的頭靠墊, 眼罩和很有效的暈車藥就開始睡了起來。從12點睡到機艙內傳出那早餐的味道,恩! 早上(晚上)七點整,睡了七個小時在兩個鐘頭就到了,時間的快速讓我連納尼亞都還沒看就要下飛機了。還在中正機場候機的時候,到了要到樓下準備登機,緩緩走下樓找位子開始講起電話,我的右邊坐了兩個ABC在聊天,但他們兩個講話很熟悉,坐我旁邊的手上拿著他的機票,我轉頭喵了一點,不會吧? 竟然是我們學校跟凱瑞一起回台灣參加環島團的ABC,有沒有這麼巧? 同班飛機同一天還坐隔壁.....真是巧的恐怖,還好我們不認識。

每一次自己搭飛機回台灣回美國,剛開始第一次會很緊張不知道該有甚麼程序,但是再搭多次之後,自己叫車, 自己CHECK-IN,自己在機場裡逛, 自己去通關檢查行李,或是自己出入境解決入境單的問題,  已經都不會再有迷路或是有問題的地方,感覺自己變老練了 這也算是我這幾年砸錢買機票回台灣訓練出來的成果吧?

接下來有很多事情要做,辦保險, 調一點小時差還有買書等等等等很多事情,希望暑假再過慢一點,或是我動作快一點,要把握時間趕快把很多事情做完


被我裝扮成帶爆炸頭的餅乾怪獸的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