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搭了飛機回到美國了,突然從一個熱鬧的地方來到一個只有默默禪叫的"窮鄉僻壤",下了車拉著行李仰望天空,看得見的只有滿天的星星和半個不是很清楚的月亮先生,是的! 我又回來了,不知道該是開心還是難過?

回美的前幾天正在進行我的原文書搜索戰,因為老姐大學購買書的經驗很多,在台灣買又很便宜所以叫我書單一出立刻去各大書點找,能買到一本算一本,同樣包裝同樣內容,只是因為是國際版一本就省了我4千多塊台幣,十本全都有買到我大概可以省個3萬快了吧?
可惜的是奸詐的學校當然不希望讓別人賺到這筆錢,出的書大多是最最最最新版的(例如2008秋天版,拜託? 秋版要開學後才出耶) 不然就是學校特定版本,分學校的書局還買不到=_=..... 書單出的隔一天,就拖著我姊帶我去重慶南路一家一家找書,因為聽說有賣原文的就那幾家,十幾家書店找下來只找到一本我要的微積分,雖然覺得可惜但好歹也省下了四千多元,就是不要讓學校賺到這筆錢!

隔一天我又自己坐捷運跑到公館去找書,台大附近也有很多書店,但是感覺分的比較細,有的只賣中文.文學.或是中醫.醫科等等,我還是一家一家得去問,每到一家書店就請工作人員幫我查,但是台灣也都沒有進我要的書,只好作罷.

後來我到金石堂網站都有看到我要的書,不過賣得比學校書店賣的還貴,一本四千多元的書金石堂直接進口大概要八千左右,所以只好回美國在上AMAZON看看有沒有二手書好了,因為聽說很多課本買了上一學期也用不到一次,美國一本全新的原文書很多都很貴,以前高中借我們的原文課本一本也要70-80元美金,所以不會有人太介意是人家使用過的二手書,除非真的掉了太多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