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陪曹娜在家附近找打工的地方,幾乎每家有可能的店都問了,但是只要是被問到"短期打工" 就馬上都被打回包票,留了快十家店電話跟資料,也不知道有沒有個下落,時間都還要店長排,原來找工作這麼難? 難怪有這麼多人一畢業就失業,大家要找工作趕快去104 或是1111投履歷表吧!!

後來走一走順便去高島屋拿我修的東西,順便跟曹娜一起去樓下買晚餐蛋包飯,後來離開去抱球場前面做公車,有一個小姐來跟我問路,我帽子一拉眼睛一亮,沒想到跟我問路的是juling!!!! 也就是我在美國高中的學姐,你說這世界小不小,這樣也可以給我遇到,後來juling說到去找潔西一起去西門町買東西送給朋友',我就回家把剛買的蛋包飯丟到冷凍庫去再跟juling一起坐捷運去西門町找潔西買東西,跟去了一家充滿藍色海洋風的店裡吃飯!! 還好在juling要回去前一天遇到,真是非常的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