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老姐不舒服,我就自己做捷運去阿媽家吃飯,聽說阿禡買了好吃的碗粿還有小阿姨做的豬腳,還有一桌的好菜,我一個人吃真是享受呢!! 不過吃到一半,我的手機就開始響,電話一接起來KAREN就開始求救,說他們一群14一起去環島團的ABC正在台北地下街迷路中,他們的目標是一條有很多電動店的地下街,因為有一個朋友昨天有去那裏打電動,所以自由活動時間就全部跑去台北車站,就為了找那一條地下街,雖然我努力問了半天,他們還是不知道現在他們所在的地下街名稱,我只好吃完午餐去台北車站找它們,不過時間已經接近它們報到時間,所以就沒有帶他們去"正確"的地下街打電動

後來我提著大包小包去我媽以前公司拜訪,公司一如往常叔叔阿姨也都忙於工作,我除了到處聊天以外,還去找許伯伯聊大學的事。許伯伯給我兩句話:一是[貨與帝王家] 以及[有之不必然,無之必不然]畢業的門檻,兩句話就點出我對於未來目標的困惑,可說是獲益良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