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沒事四點多以後我就坐捷運去了台北火車站去逛了無印良品跟大創,本來看看四點多想說到底要不要去,因為是禮拜五又是下班下課時間那裏一定很多人,捷運也一定爆滿,後來我還是跑去逛了。因為東西都三十九元,我買了一個筆袋(去年買的用一年已經壞掉了)一個醬燒雞肉罐頭,一個指甲的膠水,還有一個防靜電電磁波的手環,如果真的好用我一定要買一打回去用!! 買完東西之後外面開始下起了大雨,我去MUJI沒看到我要買的苦鹽水,所以只好走回去搭捷運。再走到樓下剛好遇到一家爭鮮剛開幕,我最愛的蝦壽司原價十五元今天只要五元,想說買四個回家當晚餐,看著店員一盤一盤的把蝦壽司拿出來,客人也是一拿就是十幾二十個,有這麼餓嗎?

這兩天常常下午忽然就下起傾盆大雨,地上不平積水又很多,所以每次出門我的夾腳都會濕透,拜託不要天天下雨啦

我在台灣會走在路上看到想吃甚麼就開始買,然後裝到袋子裡回家慢慢的吃完,所以都會吃到很晚讓我沒時間去看牙醫,前幾天我很久沒有吃到蓮霧,就去超市買了一盒蓮霧,因為放了幾天我家冰箱又壞了,我就開始看電視每隔一個廣告就去切一顆來吃,讓我一個晚上把八顆蓮霧都吃掉,還好只是水份沒有很甜,終於吃到台灣的水果,也補充很多在外面用餐吃不到的維他命

吃完蓮霧後殺去牙醫那邊做例行檢查,我只能說我的牙醫記憶力實在太好,每一年回來他都能一眼就認出我來,知道我要上大學了,還記得我國中出的國,我們都感嘆時間過得真快啊!! 那時候國中他的兒子還是比我大一年的學長呢

PS 小朋友請不要學一次吃那麼多顆 姐姐是有練過的

今日進食:
跟我姐一起吃的紅燒牛肉調理包跟菜
雙胞胎一個
甜甜圈一個
雞蛋糕
蔥餅
爭鮮蝦壽司四個 鰻魚壽司一個
以及八顆蓮霧 怕壞掉所以把一整盒都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