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到在台灣,米粒跟我約了今天要來台北參加獅子老師新書的簽書會,之前在米粒的網誌理已經看過她在閱讀獅子老師的新書琴鍵上的教養課。雖然我去的時候還沒有讀過這本書,不過有米粒的強力推薦,目前的我也借了米粒的那本正在閱讀當中!! 推薦給大家。 看到獅子老師以及她的媽媽本人,知道獅子老師是從開始寫部落格開始,因為她的用心經營以及文章,而出了自己的書,寫下了經驗談,當我看到這些讀者為的是獅子老師而來,她好像當場成了大明星!! 我很佩服她的文筆以及經營部落格的精神,所以大家一定要去多多支持哦!!

去簽書會之前,我帶了米粒去頂好名店城買她要的美妝小物,後來去了永安市場站的簽書會,五點離開以後我們去了士林做指甲,因為我無法忍受指甲長的感覺,所以米粒陪我一起做了彩繪,做指甲的小姐看著我的指甲 "你指甲都留這麼短嗎?" 因為從小彈琴習慣不能夠留指甲,只要一點點常就會習慣剪掉。小姐告訴我指甲最段也要跟手指的尖端平行,如果一直保留現在的長度指甲面會越來越小,指甲也會受傷阿 

原來指甲長度也有學問,所以像我一樣無法留指甲的朋友也記得不要剪太短傷害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