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 唉~~ 四年的高中生活最後一天上課結束了
以許是因為我們要畢業了,其他年級的也要放暑假了,整個學校慢漫佈著一種不耐煩的輕鬆氣氛,SENIORS也很囂張的拿起平常不准出現在學校的照相機四處亂拍,把最後的教室拍起來,老師,還有這群四年患難與共的朋友們。

早上一如往常的到學校,今天依然受到東部熱浪的關係,放了連續的第三天熱假,也讓我們失去了最後三天跟同桌朋友一起吃午餐的時光    進了學校後我就直接去了CINDY的HOMEROOM,我想這大概會是最後一次跟這些小朋友一起坐在這個教室裡聊天講話了? 打了鐘回到自己遙遠的HOMEROOM,今天因為是我們的最後一天,所以我就跟小花走去LOCKER檢查順便拿回自己的LOCK。最後一次使用這個LOCKER,在餐廳正前方的#910號綠色LOCKER,沒跟別人的有不同,但卻是我每天丟書拿書跟被偷東西的地方啊!! 直到拿起了鎖,把LOCKER關起來的那時候,才真正感覺" 我真的要離開了,要畢業了 "

第一堂的西班牙文課,沒有任何騷動,一如往常的坐在教室裡考聽力考試,雖然今天的我都聽不太懂,考了一整個大題我只聽懂COSINA跟那些人的名字,要口試最後也沒輪到我,應該就是這樣了,反正班上才4個SENIORS。

第二堂英文課,雖然我不用考可是其他人理論上還是應該要複習,可是都最後一天了也沒有人想讀書呀! 我們坐在教室講了一節課的話,腹語老師努力的幫大家寫YEARBOOK,明天腹語老師不會去看我們預演,所以這也是最後一次聽腹語老師用腹語吹口哨了

第三節微積分,沒甚麼事,大家吵吵鬧鬧的,我跟GINA一起複習下一節物理要考的東西,GINA的物理很好,可是我看她到期末也不知道讀到哪去了,還好最後有解出來,我們就這樣討論了一整節課。

第4/5 6/7物理課,前半節課把昨天沒考完的LIGHT TEST考完,上一節跟GINA一起讀得好像很有效,感覺應該考的不錯(GINA是我們的福星,我們四個LAB PARTNERS總是可以互補,四個一起坐LAB的時候就會比單獨兩個兩個做還高分!!) 結束後的一點時間大家就開始牽YEARBOOK直到下課。

第8/9 商業課,猶如往常一樣沒在做什麼事(YOU KNOW. 聰明先生嘛) 有人拿了DV想要拍上課情形,聰明先生就是不願意入鏡,他整個很怕人家在把他的上課情形錄起來!!

第11節體育課,我們坐在NEW GYM裡面拍照簽YEARBOOK,我這才發現很多人的相機都跟我的一樣,只是大家功能....嘿好像都不怎麼會用耶

最後一節12統計學,剩下最後我們這組根MATT那組的PRESENTATIONS,一組大概十分鐘,把我們好幾個禮拜前做的美國2008總統大學研究做發表,台下也沒甚麼人在聽,除了老師聽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其他都在埋頭苦幹的寫YEARBOOK.

結束了呢! 4年好快喔。

有人問我會不會懷念高中生活?

我想我會吧


**明天是SENIOR DAY**
早上學校會有早餐給SENIORS 時間很長,然後要去理堂集合點名,去GYM拿學士服跟帽子,預演畢業典禮,中午就回家念明天的微積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