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八點多學校打電話來說明天是半天,但是我媽沒聽清楚原因是甚麼,只看了氣象預報明天96-100度,100度!!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天氣預報有出現三位數的,平常80幾度就已經很熱了....

到學校才知道,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所以學校只上半天課。果然一整天覺是熱烘烘,畢竟我們學校既沒冷氣 大部分教室也沒有電扇,大家除了唉唉叫之外,還派同學去廁所拿紙巾發,怎麼會這麼熱啊!! 感覺跟台北有的拼的那種天氣..

所以呢,除了今天裡拜一半天,明天禮拜二也是半天,是為明天天氣跟今天差不多。 以前在天中只有因為天氣太冷可以穿便服去上課 或是教室冷氣開太冷的日子,在這裡,我們曾因為雨下太大淹水,學校前的路聽說要划船才過得去放的-----雨假外,還有安安靜靜下雪的雪雪假,今年多了一個新的假: 超過一百度的熱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