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選課,除了要先去找老師問說你要選些哪些課/必修選修等等,接下來就是找課的SECTION,也就是你想要上的時間/禮拜幾還有你的教授。有的時候時間很好,可是為什麼都沒有學生選他的課? 為什麼只有這個教授的課是OPEN? 登登登登------------------------------------------

我姐說,選課前可以參考ratemyprofessors http://ratemyprofessors.com/   看看你想選的老師,曾經上過他課的學生給老師的評價。 雖然僅供參考,有學生可能自己不認真讀,怪老師教不好,但也有很衷肯的平價: 例如我的HOMEROOM老師,我11年級三角函數的老師,人很好很好笑教得很好,大家給的評價很高,還獲得一個辣椒(HOT!!)

進了網頁,打入你的學校名稱,選課程名稱跟老師姓氏的字母,就可以找囉!!
幾乎美國所有大學都有,所以大學新生們,大家快去找找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