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五天上課天*

聰明老師的商業課,已經瀕臨破碎的狀態,12年級的學生們其他課都開始放空了,何況是這堂課,除了亂亂亂一如往常,老師應該心理也高興他也快要解脫了。今天看影片要考試,我們班的考試不是考試,而是分桌討論,老師也不介意,咪琇往最前面一桌開始問答案是甚麼,結果可愛的愛斯特小姐就用中文NUMBER1 "貓", NEXT ONE 大象,狗,蘋果.......... 我們聽得懂的人就在旁邊笑翻了,因為艾斯特平常不會講中文,那天她不想給人家聽懂就用中文講答案,突然大家覺得會另一種語言真好。

社區裡的池塘可能因為天氣太熱乾了,平常這時候會再裡面游泳的兩隻小鴨今天是站在水池裡,樣子很可愛。

這禮拜很多東西要做,要交報告要發表考大考複習等等等
下個禮拜三天除了最後的考試就是期末考的複習
禮拜四是SENIOR DAY. 學校會準備早餐(?) 跟預演畢業典禮走位,禮拜五考微積分,6/16考物理 然後就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