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這幾天大家都為了準備去做了指甲,眉毛,腳,然後都在討論頭髮跟到時候要的妝,我看她們很興奮的樣子,也不知道做何感想? 本來是很想去的,但事實在太多事情要自己準備,我又實在是.........太懶,還是算了,至於那個錢我決定省下來拍我想要的高中畢業照,$500~$700值不值得還是看個人囉!!

-今天要讓大家為晚上做準備,所以中午就放了12年級,我則跟老姐還有老姐的朋友們去日本超市吃午餐跟逛MALL,也是很充實。

-我覺得我患了"不定時肩膀痛症" 可能是因為我睡覺有靠牆的習慣,所以右邊的肩膀有事沒事就會扭到.........然後在我媽幫我擦藥的時候痛到不行.

- 開車練習中----事實證明有駕照不等於就會開車,本人目前停車技術 [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