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9 補充* 我買的照片上這條是20g 第二條
之前第一次使用 差不多用了快一年才用完 所以我覺得很划算

我好像在屈臣氏還是康是美有看過賣九百多元不太記得了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
提供給大家做為參考囉!

推薦好去疤良藥~~ 值回票價的 MEDERMA 我買的是凝狀 
我跟我姐都覺得很有效,所以又去屯了好多條...
我在台灣好像有看過,但比較貴

繼上篇2008.2月19的愚蠢燙傷事件,我就開始尋找藥物藥來治療我這條朋友稱讚"很工整"的燙疤。由於前陣子舅舅一家人去滑雪,不小心發生意外我舅的鼻梁骨摔斷,馬上送醫去縫,也在鼻子上留了一道疤,他那天去WAL-MART藥櫃那區看,聽說有一個美國老太太知道她再找去疤的藥,就推薦這條MEDERMA,老太太說她從小就是擦這條也是給她小孩擦得很有效,所以舅舅也買了,我剛好也有此需要所以我也去買了一條來擦。

這個凝膠呢,重點就是要很常擦,去年剛燙到的時候我還12年級,我就把凝膠放在包包裡,利用課堂中的四分鐘下課時間去上廁所,洗完手後一定會到教室拿起來擦,當時很努力擦一天至少會補擦10次,因為我實在太愛洗手了,不過也因為如此疤消得很快,差不多過兩個月朋友在看到也都覺得有消很多了。

MEDERMA的使用書上寫,新疤早點擦在比較短的時間比較容易消(約六個月),但舊疤就要比較長的時間,所以也可能是我燙到馬上就開始擦,所以效果比較好!

之前剛燙到的時候有拍起來,之後就開始擦一個德國去疤的藥Mederma $13左右 真的還滿有效的 看到的人都有說淡化了!!

使用前 2/19/2008(燙到當天還心情拍照存證....- -)


使用後一個月 


使用後當年12月 (本人六月高中畢業以後就沒那麼勤勞在擦了....)


使用後差不多一周年紀念2/14/2009 (同上 我後來都沒擦了)


使用前 2/19/2008(燙到當天還心情拍照存證....- -)
 

使用後一個月


使用後當年12月 (本人六月高中畢業以後就沒那麼勤勞在擦了....)


使用後差不多一周年紀念2/14/2009 (同上 我後來都沒擦了)


說明書上寫說 6個月以內的疤差不多要擦8個禮拜,六個月以上的芭則要擦更久

這種透明的藥膏可以擦痘疤 傷疤 開刀疤 燙到的疤 幾乎都可以擦 只是傷口 不可以擦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推薦既沒有代言費也沒有廣告費。 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在我身上有用不一定別人擦就有用。請注意! 我不幫忙代買也不賣藥 有使用上問題請找代理公司詢問 謝謝! 不喜歡個人使用心得請按右上角X離開本頁!
最後一個重點...如圖顯示 我只有擦過"剛燙傷在手上的傷疤" 其他關於車禍傷疤,陳年舊疤或是痘疤等等效果,我個人沒有使用過所以也不太清楚所以無法回答! 歡迎有使用過的朋友來告訴我們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