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周的周冠軍出了,雖然同票但是可能因為加入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沒拿到門票,感到對投票給我的部落客不好意思 不過我會再加油的^^

ANYWAY, 最近春天要到 第一次在美國打噴嚏打到我的鼻子快要掉下來了,以前在台灣比較嚴重回美國會比較好,不過這次就是流眼淚加上狂打噴嚏,整個就是睡也睡不好,一手拿著的是衛生紙,然後地毯上滿地的衛生紙,吃了ZYRTEC...好像已沒甚麼用  再不行的話就要使出終極隔離絕招了

第三個MP要交很多的報告跟研究作業,感謝沙林那提供的過敏報告一份,這樣我省下很多時間再去找新的資料!! 就是因為大家這段時間很忙,就開始看出人性,曾經是朋友的在這時全變成仇人,推作業推來推去就是沒人願意寫,曾經很好的夥伴們只在旁邊一直叫"怎麼半 誰要寫 誰要帶回家寫明天要交" 都下課要走了其他兩個人還在那裏裝傻,我只好很生氣的"好啦我寫啦" 結束了這場悲劇,對悲慘的還不是這樣,當你寫出來的答案他們還要質疑---------- is that z-test or t-test??? 莫名其妙ㄟ 要我寫又愛問,那你是不會自己寫嗎

有時候如果在這種緊急的時候不跟他們一樣耍招,
慘的是自己........................

還有另一個是一位功課很好上紐X大學的高材生(BS) 請原諒我的粗話,但是你要是認事他就會覺得這樣的人也可以上NXU,一個會對父母大呼小叫的人,自以為交了白人男朋友很了不起的人,在朋友面前裝清高的人,作業考試他不會寫的時候,她就把自己的書搬開開始往我或往另一邊看,開使借作業不然就是抄別人的作業,寫錯還會被罵(同點) 哈哈,當我們要跟他借作業的時候,她總是假裝沒聽見不然就是說自己沒做,打死不借. 你說HONORS班就有多厲害,感情有多好? 告訴你 到這種時候沒有人會理你(除非是好人)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那天我跟凱瑞再STUDY HALL借作業,因為不會寫,那個同學就講"埃 你知道我會不想借嗎? 因為常常有那種人強迫你借她作業  自己卻從來不幫忙,緊急時我想借也借不到" 那位小姐  馬上被白眼.......不過我們說"hey, we always 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