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雪假終於放到了(住東岸高中生冬天的一項期待) 凌晨三點多EC用最近裝的留言語音系統通知禮拜五不用上課,沒戴眼鏡的往外面看,已經開始積雪,從接起電話到掛斷都沒有開口說一句話,因為知道打來是通知什麼,掛掉電話回去繼續睡。 早上十點多起來看後面樹林已經積很多雪,有幾隻顯眼的紅色小鳥在枯枯的樹幹上"搖擺",為了要把還在下的雪從頭上的紅色毛裡甩掉,造成一種鳥兒搖頭的有趣樣子。 

下午一點多跟老姐一起硬是要去逛MALL,所以從車庫出去掃了一點"化雪"(還有社區的人幫忙) 慢慢的開到MALL去,雖然說路上車很少,看到的大部分是鏟雪車,MALL室內停車賞還是滿的說。我們在裡面逛了一下午離開的時候順便去寵物店看狗,沒想到竟然讓我親眼見識到甚麼是"狗改不了吃..............." 傻眼,可能是寵物店都沒有餵那隻小小的米格魯,是餓壞了,還是餓傻了?

推薦的美式布丁
是大家熟悉的牌子


吃起來真的很像香草冰淇淋,不過比較黏一點有嚼勁


布丁是糊糊的, 跟台灣的統一布丁不一樣



還有讓人會心一笑的法式洋蔥頭,就跟台灣的紅蔥頭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