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Super Bowl休息間出了一個百事集團的廣告,這個球賽的黃金廣告時段價碼都非常高,能夠搶到的很不容易,因為短短幾秒鐘全美國有上億人在觀賞,相對的廣告費用也很高!! 百事出的這個廣告非常的有趣,也許你第一次看不懂,不過想一想就會懂了,我在下面也會告訴不懂的朋友他在講什麼 以及他的意義!!
(以下影片沒錯 就是沒有聲音,不是忘了開音響)

clip from yahoo video: Pepsi's Super Bowl Ad






百事這個廣告是在推廣企業雇用身體上有缺陷的的員工,她們一樣可以做得很好,也應該獲得同樣的機會和待遇.
廣告中開車的兩個人就是真的在百事公司裡工作,但是是失聰的員工,她們開車開到社區裡要找朋友一起觀賞SUPER BOWL球賽,但是它們都不知道哪一間才是朋友的房子,所以開車的那位就想到了一個方法,"按喇叭".
有聽到喇叭聲的鄰居都開了燈,走到外面看發生了甚麼事,只有一家沒有,她們就猜是那一家,為什麼呢? 因為朋友也聽不見呀!! 一個非常可愛的廣告,你猜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