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把飲料拿到微波爐裡加熱,拿出來的時候杯子手把勾到微波爐門的勾勾,結果飲料就灑了一點在右手上,我馬上放下杯子去沖冷水,結果還是很痛而且有一條很怪形狀的痕跡(因為從虎口流道血管的地方,就像是一條很醜的印子) 雖然沖了很久的水,要衝在美國冬天絕對不要直接開到最冷,是冰的差點變成凍傷.....= = 還好應該只是一度灼傷,只有古頭的地方有點要起水泡的樣子!! 雖然只是一點點的熱水,在手上停不到五秒,但是還是很痛,希望他能早點脫皮,我不想要一條這樣奇怪的痕跡,搞不好人家還會以為我自殺,因為那條痕跡還連到手碗的部分

小時候教的燙傷步驟-- 沖脫泡蓋送 真的很重要!! 如果我沒有當下反映放下杯子馬上沖冷水,可能馬上就會二度灼傷起水泡!!

大家要牢牢記住阿 沖脫泡蓋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