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的三小時的大雪,可疑接近中午溫度升高所以變成下雨,今年那麼早下雪真是奇妙
大家都很期待下大雪然後積雪我們就可以中午放學,可惜沒有如願以償,不過也沒關係這禮拜只有兩天半嘛

早上我把米粒寫的信放到咪琇跟踢昏的LOCKERS裡,後來咪琇下午一直問我怎麼拿到信的,我就跟她說"米粒在這啊 它放到我家信箱的,但她不喜歡你所以只有來我家信箱而已" 結果有個阿呆就想了一整個早上才發覺"Emily is NOT here!!!" then how did you get the letters???????????..............我跟踢昏都無言了

最近的BUSINESS課老師開始變成班上的娛樂對象,一節課的考試幾乎大家都在問問題然後一直扯到感恩節跟火雞,整個就是無法專心寫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好像有人發現老師會自言自語*&^%$^&*(哈哈 所以就一直笑,我看老師他自己也滿樂的吧??

感恩節的特價,不知道有沒有哪家有賣相機,(我想是BEST BUY),因為我家的兩台相機一台老了電池蓋子不太好,一台根本就壞了,結果還弄壞了一張128&1的記憶卡,真是笨啊!! 現在想照都沒有東西可以照,我的相機光點又很多,好悲慘啊~~~~~

明天的物理考試要好好考,我這季的物理要以A-當目標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