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好奇所謂美國的資優課程(純翻譯)到底是上些甚麼神奇的課? 我曾就問過克里斯汀她的在英文課裡都上甚麼? 難道是用古英文講話嗎?文言文一類的
克莉絲汀很妙的回答我說就是在讓老師"雞蛋裡挑骨頭" 挑寫的文章哪裡可以改進的地方

今年的老師讓我有同樣的感覺,當然並不是全部,不過一些比較嚴格的老師真的要求得很周全
畫一張圖有20~30樣注意事項,然後畫過還要先給老師看(如果想要拿高一點的成績) 老師一定都可以從中挑出他不喜歡的/可以改進的地方,然後再去更改
我一直認為,要當個好學生就是要懂的每個老師的步伐/習性,一般來說開學以後的一周內應該可以摸清楚老師的走向(例如需不需要天天扛課本,或是檢查作業,考試頻率等等)
但我今年遇到的老師有一點讓我摸不著頭緒,要自求多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